1/26早上6:20的飛機,興奮的我和我爸媽,晚上幾乎是睡不著的,3點就爬了起來,為我們的行李做最終的檢查;小郁說她這次刷富邦的卡,可以享有免費停車,就在機場附近而已,所以就這樣一行九名的,開了兩台車,往桃園中正機場奔去。

富邦的服務做得很好,感覺蠻放心的把車子就這樣交給了他們,空氣很冷,夜很深,心---很靜。

腦海裡浮現幾個人,然後消失。剩下我的夢想,就要起飛。

在機場花了一段時間劃位,可惜的是,我和我爸媽不能坐在一起,我一個人坐到還好,就讓爸媽坐在一起吧…但心還是小小酸,畢竟這一行七個人,就只有我是沒伴的。因為是輪椅客人,所以可以優先登機,我和爸媽就以最快速的方式通關了…幸運的是,老爸身體裡的那根鋼釘很配合的縮在肉裡,完全沒發出聲音,我們就這樣順利的通過安檢,並且登機;替老爸老媽找到靠窗的位子後,好心的空姐走過來說,待會可以幫我和那位坐在走道的客人換一下位子,希望可以換成功!

DSC00490-1.jpg

老爸高興的說:「他一直很希望第一次坐飛機就坐在靠窗的位子!」就在講話的同時,被我占用位子的人來了,是一個台灣的男生,長得帥帥的,馬上就答應讓我換位子,可惜的是,換了位子,卻沒換到電話!(握拳)

飛機起飛,我握著老媽的手,我很怕,但兩老居然挺悠閒的一直觀察著機外的風景,一副生死置之度外的感覺。飛到平流層後,我的肚子快餓死了,偏偏我們這排又是最後才送餐的,整個讓我很賭爛,餓到胃痛,所以忍著噁心的感覺,把很害怕的優格吃掉(Godsh..真的很噁吶),倒是老爸老媽還覺得飛機餐不錯吃(說實話,比我去希臘吃的好多了),還順便A了幾個杯子起來。

歷經2個小時,關西機場到了。

入境的時候,花了比較久的時間,很特別的是,日本入境要按指紋,而且是兩手的"食指"指紋,是個很特別的機器,不准拍照,所以之後會補張圖給大家看;有個螢幕,左右兩邊有兩個區塊,是把食指放上去的地方,得稍微用點力,讓它偵測到指紋,一開始我不知道,所以沒使力,正在東張西望我家人的同時,日本服務人員喊了聲:「push!」而我就很用力的給它”push”下去,push到桌子都在晃,真是丟臉死了。

入了境,在等待我其他家人的同時,那位專門推我輪椅的人員,開始聊了起來,原來他是丹麥人,我興奮的問他有看過哥本哈根的小美人魚雕像嗎?(說實在的,我不會講雕像,我只用英文講了小美人魚的~~那個那個…you know??) 整個比手劃腳,他居然也看得懂,還跟我說他待在日本19年,還娶了老婆,聽他講日文,整個很古怪~超不習慣的!

ok,我們日本的第一站就是! 殺去京都火車站! 要坐JR去!

導遊搜刮了大家的護照,就替大家去買票了! 剩下無所事事的我們,我馬上去大了便,然後拍拍照,哇~真的很美吶…他們的機場車站。

DSC00513.JPG

 

到了京都車站後,找到我們的"法華"飯店,很乾淨且空間很舒服的飯店,很推薦喲!就在京都塔旁邊!

就開始前往下一站-稻荷神社!傳說中擁有千鳥居的神社!

走,我們到稻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