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陽光普照,和小潘、爆約好了去北投圖書館拍拍照,據說那裡是木造日式建築,旁邊還有溫泉博物館,應該可以殺掉不少記憶卡空間吧!早上早早起床,11點多就出門了,因為怕迷路,中間還真有一小段迷路了,不過都ok啦,到了就好。

身體的狀況不是很好,腳早上還痛痛的,但穿上了媽媽的護踝後,就很順了,不過天元宮那,是跟不了了吧。就讓你們幾個能走的,自己去囉~

結果還真的是漂亮至極,我們先晃了一小下,然後去吉野家吃飯。天殺的好吃啊~~~~~但我是又忘了可以點什麼是真的,阿礽不可置信的覺得我怎麼會忘記,啊我吃過這麼多好吃的我哪會記得那麼多啊奇怪耶~~~~~

來合照一下吧~這裡真的很漂亮喲~

北投圖書館 

 

其實逛沒多久,其他人就要前往淡水那邊去了,我是有問他們進溫泉博物館了沒,但可能他們很想看櫻花吧…沒關係囉,我們慢慢拍。只是辛苦了阿礽,得背著我走那麼遠的路^^前往溫泉博物館的路上,看到一個灇灇小溪,阿礽說架上腳架就可以拍出霧霧的溪水感覺,但也要上了腳架才行,我坐在連接道上,喊:「那就上吧!」

Canon G9,架上腳架,阿礽說,快門的速度要非常的慢+光圈很小,醬才可以一連記錄著溪流的樣子,拍出來就會霧霧的了,接連試了幾張,還真的咧!真的像是很厲害的攝影師拍的唷!不信你們看:

tn_IMG_3300.JPG

不過焦好像霧掉了,管它的,我還是覺得很漂亮啦!

過了橋,另一邊是荷花池,拍花的時候,就很明顯的,這不是小相機可以辦得到的,看我和阿礽拍的照片就知道,真的差很多吶~

tn_IMG_3329.JPG

↑阿礽拍的

 

DSC01277.JPG 

↑我拍的

 

溫泉博物館很大很漂亮,一直想說待會要進去裡面看看,所以往它身後開始繞,卻發現了羊腸小徑可以通到一個很有味道的樓梯,整個很想去當model,但又被櫻花吸引住,就叫阿礽教我怎麼拍透光的櫻花,搞了很久,我終於找到我的小小sony T70,可以利用「以背景模糊的方式拍攝風景」+ 「小花」這兩個功能,拍出淺景深的效果喲!

DSC01293.JPG 

這種日式的建築,真的很適合用復古色來照它吶~

DSC01289.JPG

 

晚上和大夥會合,我們在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斜對面的一間叫「義式意思」的店吃飯,很巧的我和阿礽正不曉得要哪個出口等,就先選在2號出口,沒想到無巧不巧的就猜對了,真的很有緣。

很棒的一天,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