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花的部落格裡一張照片,兩隻紙黏土做的貓咪面對面的抱著…

我很討厭貓咪,但我卻不停的上小花的部落格看文章,雖然那兩隻曾讓我以為會牽手的貓咪,最後終沒能在一起。

忽然地,我想起了一個擁抱。

就像那兩隻貓咪,像在跳舞似的,公貓咪摟著母貓味的腰,母貓很害羞的低著頭。

那時沒人這樣抱過我,嚇了我一大跳,因為我正好晾完了一整個星期的衣服,在發呆看著外面,被一把抓過去摟著,還真像連續劇吶…(羞…逃)

「怎麼啦? 妳在想什麼呢?」

聲音很溫暖…雖然我們終究不能在一起…

 

 

 

 

掯,不准說我思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