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部落格換了一個版型。

這個版型從去年5月就一直畫,到10月電腦壞了,暫停。

緊急把東西全copy到我姊夫的隨身硬碟備份。

一直到2009年2月,連姊夫的硬碟都壞了…我2008年以前的生活,瞬間化為烏有,哭了幾天,沒事了。也還好嘛……

 

little__r1_c2-2.gif

我原以為我再也畫不出來…可是最近為了準備為小小做一本手繪書做紀念,很多很多的回憶,又浮現出來。

就在準備要重新開始時,發現當初自己很緊張版型會不見,又多copy了一份在另一顆硬碟裡,so...除了小小的照片,似乎其他的東西也不怎麼重要了…

現在這個版本和當初的想法又有些不同,右邊的香菇頭會再改過…大致上是算調整完成了…

中間一道道顏色,是我心目中的彩虹,小小…現在就在彩虹的另一端………等我。

 

覺得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