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折的部落格上,我看到這個「用愛相挺,為愛打氣」的活動。主要是為了幫助身心障礙者自立生活的愛心活動。

我算是一個蠻自立的身心障礙者了。

我會騎車、會開車,大部份的場所,只要沒有停車的問題,我幾乎都是可以自己就達到,很多事也可以自己完成,是很幸運、很幸福的身心障礙者。這個活動找了一些愛心的設計師,設計了許多款很棒的商品,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荷包蛋造型的小碟子,可以拿來當醬油碟、沾粉碟,而且一次兩款,一款是生蛋,一款是熟蛋,整個就很精緻可愛!

希望大家一起來響應愛心的活動唷!喜歡的話,可以去7-11拿預購單喲!

經濟不景氣,更要有愛心!

官方網站:http://www.heart711.com.tw
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oveheart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