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公司的會議上,兩部門的人在溝通彼此認知上的不同,老闆也一起參與著這個會議,試圖解決。

這中間的交鋒就不用多綴述
但好笑的是

同事在一整個會議中,以哀兵攻勢,不斷求和,一個小時的會議,至少說了30句的
「是的,都是我的錯,那我就概括承受這一切吧…」

這場會議不歡而散,因為溝通未果,要是某方完全拒絕溝通,只會說:「一切都是我的錯」
那還有什麼好溝通的?

但,引發的效應確讓人會心一笑
現在我們的話題,不論說到什麼,都會想要接:「那我就概括承受吧~」

例如:

「你確定要把這便當吃完?」 
「是的,沒關係,我概括承受這一切」

還有
「爸比你趕快去洗澡啦,到時候媽又很晚才能洗衣服…」
「沒關係…我概括承受一切後果…」

(飛踢)(概括承受什麼啦~~~)

 

如果大家看了之後笑太大聲被罵,我願意概括承受一切罪過…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