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做水電的,從年輕的時候就在工地裡奔波,為了做水電,發生過很多的意外,小意外像是被長10公分的鐵釘剌穿腳掌,大意外就是從高爾夫球場照明燈座上摔下來斷了腿,他都撐了下來,為了我們、為了媽媽。

我很尊敬我爸比,雖然他有時候挺痴呆的,但其實很可愛,也非常厲害,家中水電他全包辦,舉凡天花板的燈、廁所馬桶、水管阻塞到電熱水器他都會修,範圍擴大到我兩個嫁人的姊姊家中的電燈都他去改的,還會裝鎖,依照每戶人家情況幫別人改鎖,一整個強到我很想找個像我老爸這麼厲害的人嫁了!

但…

像我爸這麼強的人,他其實很少去和建築設計師抱怨為什麼廁所裡要可以看DVD,也不會去問廚房裡為啥要兩種不同大小的水龍頭,他,就只有做以及怎麼做最好,這些個想法而已,建築師也不會(也不需要)去和我爸解釋為什麼非得要在廁所看DVD或是兩種不同大小的水龍頭的意義......

他就是把水電配好,讓設計師可以在廁所安裝DVD相關設備;把水管佈好,讓設計師可以安裝兩種水龍頭,然後房子就蓋好,客戶就驗收,事情就完成了。

就這麼簡單,連蓋房子這麼偉大的事都可以完成,我相信大家只要各司其職,都可以把事情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