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以為,之前的那個,就夠嚇我的了。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感冒,也能讓我覺得與世隔絕。

發燒,燒了兩天,都降不下來,整個人都覺得昏昏、熱熱的,連骨頭都好痛,就像柯南第一集被壞人下了藥那樣,覺得骨頭都要爆開了的感覺;就像浴火鳳凰那樣,我覺得都快化成灰了。而且還非常非常害怕,會傳染給兩位懷孕的姊姊,她們一來家裡坐,我就跟她們離得遠遠的;

這個病,也打亂了我所有的計劃,包括上星期就該完成的繪本,還有準備去掃外公的墓的時候,要準備的球拍,我預計要刻兩隻,包括木頭的球,但都因為生病辦不到了。所以撐著身體,勉強的刻了一隻有點歪歪的,然後發現了一個紅包袋,紙質和磅數都有點像桌球拍皮,就貼了上去,沒想到大家都說好可愛,好像真的似的,媽咪還幫我找了顆小珠珠,然後讓我用紅線穿過去,白膠固定,就變成球了^^ 超cute的!

 

原以為星期日一整天的休息,可以讓我好過一點。

沒想到卻一直無法退燒,燒得我好心煩,搞得星期一也請假了。但休息真的有用耶!臥床一整天,喝掉家裡所有燒開了的水,沖了300次的馬桶後,我的燒退了!感謝所有在plurk上陪我的好朋友^__^,讓我生病的時候也不孤單。

最謝謝媽咪了,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煮了我食物榜單上最愛吃的鹹稀飯給我吃,晚上還幫我準備熱開水在床邊,這次好這麼快,真多虧了大家~

YA!我要快快好起來,變成健康的摸米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