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我擁有好朋友,擁有完美的家庭,爸媽身體健康,又很疼我、照顧我,兩個姊姊都嫁了好人家,現在都在迎接著新生命的到來,我擁有世界上得來不易的幸福,這份幸福,不見得是每個人都能擁有的。

有些人,生長在破碎的家庭,從小很辛苦的工作換取溫飽,家庭也不溫暖……

和那樣的人比起來,我真的是身在天堂般的幸福快樂,也或許是因為我這麼這麼的快樂,所以讓人起了嫉妒的心,最近常有被人吐槽的情況發生,有幾次還真讓我動了一點肝火,雖然說,那些話是傷害不了我的,但我的心情總是有些許的起伏。

今天算是被惹怒的一天,下班時的心情一整個就是被打壞了…所以回家後,吃飽飯我就殺去彈鋼琴了,結果一首歌彈不完,我忽然就領悟了

原來,是嫉妒的關係,是因為嫉妒我過得這麼樣的幸福快樂,所以有事沒事就這樣剌我,在有了這樣的想法後,我忽然就覺得很同情這樣的人,覺得好可憐…

然後,就打從心裡原諒了他…

 

 

 

 

 

 

 

 

 

可能嗎? 

這怎麼可能!

拜託,我這種小心眼的人,打死都不原諒你!

你跟我講的每句傷人的話我都會記在心裡

記一輩子!

 

你給我記住,我們 休度a丟 的啦!掯!

 

---------------------------------------------------

以上是氣話

這次,我是原諒了你

但,下次,不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