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一段記憶是遺失的…我始終都想不起來…

大概是八歲以前的記憶,我什麼都記不得…

不管家人描述得口沫橫飛,大姊還語帶動作的說著我當時的反應如何如何,我就是想不起來…

我超羨慕每次大姊都能說得很清楚她小時候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

我在網路上有看過,醫學上有說,人在很痛苦很痛苦的時候,就會選擇去遺忘那些很痛苦的事,不曉得小時候的我,為什麼會覺得很痛苦呢?爸爸說,當時復健很辛苦,每天帶去醫生那,都給醫生折來折去,說我總是在病床上哭得死去活來的,讓人很不忍。我自己亂猜是這樣的經驗,讓我的腦袋一直迴避著想起小時候的事的吧…

這兩個星期,我與這些過往的回憶每天相處,看著那個曾經的自己,有時快樂、有時面無表情、有時懊惱,我忽然覺得好像想起了什麼,也發現了些什麼…在那時的我,一定知道自己和別人不太一樣,我依稀想起,在某個家族的聚會上,表哥表姊們在家裡跑來跑去的,我也想跟著跑,然後被攔了下來說:「不可以跑!」我那時候,好像就默默的流了眼淚,爸爸問我哭什麼,我都不肯說,因為那時候,我心裡在想:「我為什麼不能跑?」

小小的我,一定知道些什麼…因為太過困惑了…乾脆就選擇忘記…

但我現在,過得很幸福吶…

真的,很幸福。

所以,這些回憶,好像又開始慢慢地回到我的身體裡…

我覺得我…愈來愈完整了,其實還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