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30-1.jpg

家裡的尼泊爾品種的野薑花開了,照顧得很辛苦的野薑花終於開了(其實都我爸在幫我照顧)。

某天放假的早晨,老爸特地打電話回家告訴我開花了,要我趁沒功德心的人把它剪走前,趕快去拍下來,所以老媽和我總動員(也才兩個人啊?)的搬了椅子,帶著sony 717,殺去花面花圃拍照。

當天的風很強,而且我完全不熟悉這台相機,拍了30張,但只有幾張看起來還能看,真是太可惜了…

尼泊爾的野薑花,長相較瘦弱,但花莖很強靭,比台灣原生種的野薑花挺立許多,且花期較長,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香味沒有台灣品種來得香,光是這點,我依然鍾愛台灣野薑花。

但這株真的很特別,所以我會像愛台灣那樣愛你的!

 

DSC0123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