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最近的狀態是:失眠

星期六甚至還到凌晨四點才睡著。可怕吧…

每天的晚上,都要唱:一個人失眠~全世界失眠~~~

很難入睡,甚至前天還吃了媽咪抗焦慮的藥才入睡…但吃一次就不想再吃了(雖然目前為止沒啥副作用…)

書房改造

為了迎接兩個新生命,讓兩個姊姊可以回家來做月子,我得搬出我房間,來睡書房,但原本的書房是設計給兩個人用的,所以得大大的改造一番,除了丟掉原本的兩張不太好用的書桌,再買一張機能型的書桌好收納印表機等雜物外,書櫃也一直不斷的在丟棄不要的東西,希望可以騰出空間放我和媽咪的包包(你知道的嘛…女人的包包…永遠不嫌多…)

然後就是不停的擦地,把東西挪出來,媽媽幫了我不少忙,至少我不用一直從地上爬起來,然後去揉抹布,再回來擦地,但苦了媽媽,結束後她之前骨折的舊傷有一點點復發了…sorry啦~媽媽!

搬家

辦公室的位置也要跟著換了,從一樓搬到三樓,搬家一直是我很排斥的事,因為又得麻煩別人來幫忙我搬東西,對這種事,我真是深惡痛絕!偏偏又很莫可奈何的得請別人幫忙,好在同事都是愛我的,都二話不說的幫我通通搞定。

未來的新家是個蠻獨立的辦公室,感覺上是個小小的天堂,旁邊就是風景很好的窗戶,坐我前面的男生也常不來,原本感覺上新家會常來的只有我和我同事兩個人,正當我們沾沾自喜的覺得來到天堂時,行政小姐就說7/1就會有兩個人來報到了…嗚!期望新來報到的人是個好相處的人…不然我會crazy(至少拉鍵盤抽屜的聲音可以小一點…拜託…)

大概是報應吧…po了一篇說公務人員都很閒的文後,我馬上就開始大忙特忙了起來。

為了八月份的活動,其實搞得有點焦頭爛額,自己著急不說,別人可沒我急,啥事都要慢慢來,該自己是負責人要做的事還不當一回事,所以為了趕上當初給自己排定的時程,趕得有些辛苦…

為了這活動,還差一點就得去和再也不想溝通的人溝通,為了這事兒,我心裡甚至都還下了決心如果情況真的演變成這樣,老娘就不幹了!怎麼樣,這決心恐怖吧!幸好在我的努力下,情況是往好的方向走的!

 

 

這個月,希望可以很安然的渡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