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 是我們籌備已久的OpenID推廣講習,來中研院一陣子了,很多時間都花在做OpenID的provider上,這次除了OpenID的介紹,也順便推廣myID.tw這個provider的網站。

雖然說,這次辦活動只有4個小女生,但還是辦起來了喲!這次沒來的人真的很可惜,我們邀請到業界findbook, Hiiir.com的講者來為大家演講,而且與會者的資料袋中也有附加特別為這次推廣講習製作的精美OpenID手冊,限量800本,為本團隊嘔心瀝血之作啊!我光是撰寫、校稿就弄很久,一整個想跳樓吶…

當天實際報到人數是84人,現場報名的有11人,近100人次,真的是忙翻了我們這群人,也幸虧有前同事may(左三)請假來幫忙,我們才不至於太過於兵慌馬亂。

 

DSC02779.JPG

負責報到台的我以及其他同事

 

DSC02776.JPG

最右邊是幫忙場控及攝影的工作人員,全部的照片裡,她只露這麼一次臉(因為她都在幫別人拍)

 

 

DSC02923.JPG

左起為findbook.tw講者、Hiiir.com講者、主持人(我們老闆)及myID.tw講者

 

 

總之,這次的活動,在8/20當天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隔天也立即開了檢討會,把不足的地方都點出來,以利十月份的活動可以改善,我相信這次的經驗,可以讓我們之後做得更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