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灰姑娘一樣。
原本覺得不可能的事,竟然成真了。
只不過,這次幫我的神仙教母,不是一個,而是三個人。

DSC03353 copy.jpg

 我的神仙教母們

我從沒逛過東區。

是 的,就是台北東區,就是…sogo那附近嘛(手隨便的揮一揮)…真的,從沒逛過,永遠都是「騎車經過…開車被載的時候經過…」之類的經驗,朋友也會約我逛 街,但我就是走不了那麼遠,一定是會壞了興致,也不想讓朋友老是為了我走走停停,我保持的,都是…很委婉的拒絕,然後躲回家。可心裡是有那麼些時候,會想 看看到底大家都這麼熟悉的「東區」是長怎樣?

如同這一次,同事約了去看電影,幾番討論,我又打了退堂鼓,覺得信義威秀,好像會走很遠的樣 子,又想躲回家了…。不同以往的是,堅忍不拔的同事竟然還替我打了電話去問威秀一些相關的問題,還都問好了當天播映是在哪一棟,還可以開直達的電梯上樓, 這麼樣的熱情,整個把我都融化了,最後我落下一句:「妳都這麼希望我可以去,那我就算是"湯可蘭"也是要去的啦!」

 

DSC03285 copy.jpg

堅持要看阿凡達的同事(左)以及打電話幫我問威秀的同事(右)

 

當天看的是「阿凡達」,說真的我原本是沒打算要看這部片的,要不是同事的堅持,以及同學的大力推薦,我可能真的會後悔一輩子呀~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才開演10分鐘,我就在電影院裡大哭了說,淚流滿面吶…我實在太能了解那種渴望能走路的感受了…要是我,我也要當avatar。

看完電影,我們朝向東區邁進,到了一家「雲南小鎮」的餐廳,另一個同事毛毛也趕來和我們會合,她一連點了很多道菜,我真的是很俗的都沒吃過咧!算是大大開了眼界,因為泰式料理好好吃喲~下次一定要帶我家人也去吃!一整個很餓,來不及拍吃的東西,就已經杯盤狼藉了…

 

DSC03289 copy.jpg

推薦好料理的同事以及吃得飽飽的我

 

吃飽飯,就由同事幫我去sogo借了輪椅,然後就開始逛東區啦,地頭蛇的她們,一整個非常的熟采哪間店很便宜,哪間店的服務很好,女生一起逛街的好處就是,可以一起幫忙看衣服,決定款式,且沒有人會抱怨等很久之類的事,和男生是非常不一樣滴~而且,和她們逛街,一整個像是和同學逛街似的,感覺「我又變年輕啦~~~~」

 

DSC03356 copy.jpg

四個人一起合影吧!
每個人都戴同款的帽子喲!但只有我買回家…

 

戰利品很多,朋友推薦了我一頂帽子,我給自己挑了件小洋裝,以及之前有訂購的長版毛衣也順便一道領回家。

回到家,就像夢醒了一下,我心裡是有種失落感油然而生…就像阿凡達的男主角離開avatar後回到現實世界時的失落…但,今天的夢,打通了我一些腦袋,也活化了我一些細胞,我想我以後,還會有很多美夢成真的機會…而我再也不會放過。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