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一:

接近早上八點,鬧鐘還沒響。

夢裡的我聽見門鈴聲,起床開門,赫然發現有一隻和人一樣高的”雞翅膀”站在我家門口。

我非常開心,拿起手機就打給親朋好友,想邀請大家一起來享用,殊不管為啥會有雞翅在我家門口? 牠是怎麼按門鈴的? 等等怪異且不合邏輯的情境,一心就狂撥電話叫大家來吃,電話打一打,忽然覺得怎麼手機發出一些聲音,仔細一聽才聽出來那是我鬧鐘的聲音。

夢裡的我,鏡頭拉成攝影機照著我的臉,我說:「啊? 這是夢喲…八點了喲??厚……」 

我就醒了。

 


 

夢境二:(傳說中同事說非常好笑的夢)

背景說明:我嫁人了,嫁給一個醫生,無國界的醫生,不管受傷的人是否是本國人或敵人,只要配上無國界醫生的臂章,什麼人都要救;什麼國家也不能殺這樣的醫生。

場景:西部酒館,二樓,外面有木頭的陽台,一根一根的那種。

我和我老公在酒館吃午餐,突然湧進了許多的傷患,所以我老公戴上的無國界的臂章,在二樓開始行醫救人,救一救,有個阿斗仔就跟我老公說:「你知道,你自己救了多少敵人嗎?」

「我是無國界醫生,不管是什麼人,我都會救」我老公回答。

而我站在老公身後,看到說話的阿斗仔想從懷中拿出汽油,想潑我的老公(夢裡我其實沒看到他拿出來,但我就是知道他懷中的是汽油),在那個當下,我的本能就是告訴我要逃跑,不然會被潑到,我就拐著腳,想從二樓的陽台跳出去

(動作說明:此時我的動作是跑向陽台,然後想要像跳水那樣很英雄式的往陽台跳出去)(說明完畢,場景再拉回夢境現場)

就在我做出動作要跳出去的那個剎那,我心裡又想到我老公:「不行,我要救我的老公,我要救我的老公!!」然後夢境就像倒轉一樣的,把我原本已經跳出一半的陽台的人,倒轉回來回到了陽台上。

搞笑的是,我回頭一看,汽油就要潑到我老公了,我一時情急,想到的方法竟然是衝過去把我老公踢開(竟然不是把敵人踢開,而是把老公踢開耶…?),避免他被潑到…

 

我就醒了。

 


 

夢境三:

我來到了一個奇幻的國家。

我是一個有特殊能力的使者,知道天之門什麼時候會打開,所謂的天之門,其實就是月亮,而在這個奇幻的國家裡,月亮每天都會被畫上不同的圖案,偏偏我就是會解讀那些圖案的人,所以很多國家都想要攻打我待的那個國家,把我搶走。

天之門要打開,要有兩個條件:一、圖案要對。二、要有一把鑰匙。

收容我的國家,有一個女王,並且有生一個王子(王子長得和我大外甥一模一樣)。女王對我很好,而王子只是個200塊來演路人的。

某一天,戰爭又起,女王為了保護我,命令全國的人就是要保護我的安全,敵人不斷的投下閃光般的彈藥,我趴在地方匍伏前進,很驚險的,很多炸彈差點就要炸到我了。就在我躲躲藏藏了很久,士兵來告知我,女王被炸到了,要我去見她最後一面。

我傷心的來到女王面前,女王說:「孩子,就交給你了…還有…這個…」說著便把她頸上的鍊子摘下來給了我。那條鍊子,有著黃金的長鍊,以及一顆閃閃發亮的紅寶石。

「女王,這……這不行…」我說: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我的國家、我的孩子……」女王說

「不行的,女王,天之門會因此而打開…」我說

「怎麼可能…沒人知道鑰匙在哪…」女王說

「you just gave me.....」我說

 

最後一幕,就是我一手抱著王子,一手拿著打開天之門的鑰匙…

 

The end.

 


 

 

別問我為啥睡覺不睡覺…

我也不想做這種怪夢…

一整個覺得我應該轉行當編劇才對的嘛……

唉…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