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南河村之秘密基地 螢火蟲

 

 

單隻螢火蟲的軌跡

 

 

向上看的天空,有著一顆很亮的星星

 

 

難得好像有對到焦的螢火蟲

 

 

 

找到和去年差不多的景來拍

 

 

和去年一樣…用月亮做ending

 

去年我也有去苗栗南河村拍螢火蟲,去年帶的是sony 717相機。

今年同樣去苗栗,朋友帶我們去另一個地方,但因為去的時間和去年差不多,螢火蟲其實已經變少了。

而且沒有帶快門線,我自己用手動的b快門拍的,其實放大後都有晃到了

而且拍螢火蟲,真的很需要很需要運氣

有時候,雖然很多,但飛得不夠漂亮時,照片也就不會有特色(就像我這次拍的)

希望一年比一年成熟,一年也比一年進步。

 

這次去,很謝謝阿賓,還有阿賓的朋友百惠,開車帶我上山,並且省了我很長一段路…

只是就是有點辛苦,回到家還是"鐵腿"了,一整個很酸痛。

(當然也謝謝阿爆幫我揹設備,阿礽揹的是我,更重)

可是一路上,都很開心聊天,覺得阿爆和阿賓真的可以當拜把的兄弟了,一整個很愛接無聊的梗!

 

這次拍得比上次還要晚,快深夜才回到家。

還好回家時沒有迷路

 

明年還是想去拍,好好的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