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是雨天的。我的六月

隨著端午節的接近,心裡剌剌的感覺愈來愈明顯。

想要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然後靜靜地過掉這令人傷心的六月,但是卻沒辦法,在那天早上,我一醒來,還是覺得心情很不好,還是想起了那個沒有道別的早晨,連最後一眼都沒看到的我就這樣失去了你。

已經夠不開心的我,居然還有人要放我鴿子,真的是讓我心情 down 到了谷底。

但,感謝你,感謝你在我這個不斷下雨的世界裡,掛上了一個晴天娃娃。

我的世界,瞬間放了晴。

不只是我的世界,我的心也像掛上牌子一樣的,掛上了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