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慣例,今年也是要 review 一下。

雖然生著病,但還是覺得要面對現實,來看看自己的 2010 年,做了些什麼? 和年初的時候的差距有多少?

 

2010 年,我對自己許的願望:感覺……還蠻多沒做到的。

1. blog 版型改版(沒有改版,但有新開一個工作用的blog)
2. 拍出更多好照片 (有上傳到 flickr 了,但最近很忙又沒傳)
3. 再刻一幅木雕作品 (因為沒時間,這個願望完全沒達成)
4. 找到自己工作的方向 (因為 ilya 的關係,有很努力的往 AR 的方向前進,但不確定是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方向)
5. 帶給身邊的人幸福和快樂 (這個…就不知道有沒有達成了…)
6. …不能說的願望,應該是有實現一小小點吧………

月份 

重大事件 

1 

1/24 考 TOEIC (765分)  

2 

無 (應該是完全不曉得自己想幹嘛) 

3 

和 ilya 提出想和他學東西(真是個人生的轉捩點) 

4

撞牆期(有點不知所措)   

5

邀請 Seb 來台,至輔大給 talk (是寫 mail 的新挑戰)

 

螢火蟲外拍

 

和輔大開始進行 8 月份合作討論

    墾丁之旅 with 可愛的同事們 (重感冒也要去!!!)

6

6/10 Seb's Talk. 和 ilya 一起去吃 "大山無價" 

 

開始邀請 Nina Simon 來台進行演講 (一樣是寫 mail 的挑戰)

   【分手快樂生日版完成】

7

7/23 和 kono 一起參加 ilya @ TCAC talk.   

8

8/9 ~ 8/11 博物館社交媒體工作坊 (邀請 Nina Simon 來台)
  

   myID 手冊- OpenID 串接一路通 印製完成 (歷時三個月)

 

8/14 ~ 8/16 Digital Natives 工作坊 (這場我是純幫忙滴)

    8/31 OpenID RP 工作坊
  (和 ilya 一起想 idea,用 affinity diagram 的方式來執行)

9

9/18 Ethan 滿一歲囉!  

 

UI 工作坊-內部訓練 (邀請游牧民先生來為組內上課)

 

開始執行 myID+AR 專案 (我第一個想做的 AR app, iphone app)

10

10/1 Maba 滿一歲囉!

   10/31 OpenID UI 工作坊
 (邀請游牧民先生以 Affinity Diagram 來帶 workshop)
   Daodin.SAK 開始執行 (感覺在是在當一個企劃的頭的開始)
   10/25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 10/31 ilya 正式離開中研院

11

11/4 ~ 11/5 輔大社交媒體工作坊 (邀請 Lynda Kelly 來台)

12

12/14 ~ 12/15 myID AR app DEMO Day
@ Culturemondo 2010
 

 

嘉芬離開

 

貼一下唐立淇對處女座 2010 的總結和 2011 的期許,我個人覺得 2010 的總結真的是準到爆掉了。

2011年金句:勇于爭取所要與愛,不惜賭上人生

2010年是處女座疲于奔命的一年,碰到空前強勁的事件、對手、合作伙伴,整個人被跩著轉圈圈,躲都沒辦法躲。一切就這樣撲面而來,還來不及想我要什么,只能先應付命運安排再說。2011年,你的重要性倍增,機運主動找上你,讓你扶搖直上、步上坦途,可穩定獲利、彰顯形象。這一年,是你生涯的轉折點,這一轉,足夠把你轉到天涯海角,為之后的事業高峰做預備。

 

照常來一下今年的新希望:

1. 離開目前的工作環境
2. 找到想努力的工作方向
3. 勇敢選擇愛自己所愛的人
4. 刻一幅木雕 (竹 or 蓮)
5. 一樣要拍很多好照片
6. 多練習一些曲子(買新的譜之類),然後要錄音起來
7. 多找朋友一起合作做 project (找富源、孟珊等)

 

ok…呼(喘口氣)

我來了,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