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 巴庫離開了。

我覺得我的世界真的很像是沒有了顏色,不再感到快樂。

或許因為自己原本面臨的狀況就很不好了,當我知道牠也在這時候離開我,我忍不住在餐廳放聲大哭,從八點開始哭到關門,哭到回家,哭到睡著,半夜醒來,又悲從衷來的哭,然後睡著,然後又醒來,又悲從衷來的哭,然後又睡著。

每天很像行屍走肉,像演戲,沒有人知道我的心碎成一片一片的,因為我就像超級演員那樣,跟大家打哈哈,笑得很開心的樣子,但其實我的眼睛已經看不到任何的色彩,每天晚上哭著入睡,就連去宜蘭玩也一樣,我聽著大家均勻的呼吸聲,流著眼淚卻遲遲無法入睡;回到台北,繼續著演戲的生活,想試著幫傷口止個血,但卻一碰就流更多。

我空閒時間只要一想到牠,我就會流淚。

一直到現在也一樣…

差別在,我是還活著的人

我要活著,好好活著

我雖然想到牠會哭,但是我會好好過生活

 

想到「離人」這首歌

 

有人說一次告別就像天上有顆星又熄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