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很疲累,週六明明想要補眠的,卻也是在早上九點起床(其實七點就醒了,一直想再入睡卻睡不著),睜著眼睛看著爸媽準備要出門去爬山,想說待會看個電影看能不能看到睡著好了,沒想到因為看到「關鍵報告」整個腦袋又超亢奮的,天氣很好,覺得應該要出門走走,但實在累,賴在家裡轉電視,到下午才小睡一下,然後出門陪爸媽去看看新手機,爸爸想送一隻給媽媽用。

 

啊,對了,覺得很開心的地方還有一個,買了新的內衣啦!舊的前陣子陰雨綿綿的常曬不乾,好像有幾件發霉了,決定替換掉!算是開心事一件!(女人嘛,有花錢就是會有爽感)

 

週日的大好天氣,我們全家到南港公園散步,之前大外甥很小的時候有去過,肥滋滋的他好可愛,雖然包得緊緊的,但據說回去就感冒了。這次的他,兩歲了,都是自己用走的走完整個公園,很大的公園,還有網球場、小朋友的遊樂場、舞台、櫻花步道,才滿兩歲的兩個外甥走得完,我真佩服他們!

 

而且,讓我揪甘心的地方是,兩個外甥好可愛喲,都搶著要幫忙我推輪椅,大外甥還說:「我要推,阿公等我,怕阿公把羽書阿姨推走~」然後就小跑步的追上來;然後小外甥邊推會邊跟我說:「阿姨~那邊有車車,有車車!」像個導遊一樣的要我看左邊、看右邊,超可愛的!

 

中午一到,大家準時吃飯,在南港運動中心旁邊找到一家叫「澧味巷」的餐廳,我的天呀,真的是世界爆炸好吃的,所有的東西都來不及照相就吃到肚子裡去了,最推薦「烘蛋」還有「蔥爆牛肉」、「鳳梨蝦球」…還有一些忘記了,都好好吃,然後每個人都還有附甜點和飲料,7個大人2個小朋友吃只要1580,每個大人不到300塊,但吃到撐死人,大推喲!

很高興這週末大家可以出來走走,拉攏感情!

我希望我們全家都這樣和樂融融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