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身邊的一些人的故事,有點感觸。

有時候,說不定只是在等待著時機的到來,你等待著,手中也抱著那時候的感覺,不想放開,因為當確定要把上鎖的東西打開來的時候,總得下很大的決心。我看到你告訴自己說,這次如果對方沒有放棄,那你也不能放棄,因為對方可能禁不起再一次的被否定,那種被否定的感覺,你是懂得的。

然後你看到時間過去

然後你看到距離被拉開

然後你感到疑惑

然後在某次的對談中,你得到了答案。

 

哭泣,好像變成是唯一的路,但是卻又改變不了什麼。

這樣算是錯過了嗎?可能是。

看你現在這個樣子,像蘿蔔被連根拔起,有個很深的洞,但至少都清乾淨了,是吧?

 

你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想要哭,但還好你身邊還有很好的朋友可以陪著你渡過。

你曾經想起,你對另一個人似乎也這麼投入過,然後你有點搞不清楚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樣,有人形容,這就像是四、五年沒換過盆的蔥蘭球根,全都揪結在一起,是還挺貼切的。不過你知道其實其中是不一樣的,你知道,這時候,和那時候的感覺,並不相同。

 

我知道你很想要找答案,不過現在可能還找不到,我會給你最深的祝福,就像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