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像逸婷!

 

這週末硬是抽空去看了笨妹妹,從內湖到板橋,半小時的捷運,然後加上在大到不行的板橋站找東2出口就15分鐘了。終於因為計程車司機超強的在地認路能力,我們到了逸婷的家。 小朋友好可愛,一到她家就睜著眼睛看著我們,然後馬上被抱去洗澡(因為有吐奶)。 洗完之後馬上就又吃起了飯,小 baby 好小好可愛,哭聲也是一整個很像笨妹妹,超小聲,超客氣的。 今天第一次見到逸婷的媽媽,呃…該怎麼說呢…講話方式一整個就像逸婷一模一樣!音調語氣全部一樣,我感覺就像是個年長的逸婷在和我們對話似的,而且逸婷媽媽的台語講得很好耶!為啥女兒的台語會整個鳥掉咧?

 

逸婷的小娃娃

 

這是和鈔票、欣怡合買的禮物!四件包屁衣,我們都好喜歡,覺得小王子穿起來一定也很可愛!另外欣怡也有帶禮物來,她帶了全家人洗澡用的用品,什麼是”全家人”洗澡用品呢?就是有「baby 洗澡專用沐浴乳」+「媽媽專用洗澡沐浴乳」+「爸爸專用洗澡肥皂」←注意喲,媽媽和baby用的都是沐浴乳,只有爸爸是洗肥皂! 整個購買的概念超完整,也超爆笑的啦! 很高興和久違的朋友們碰了面,很可惜欣怡要再去和她姊會合,不然我就抓她們一起吃個飯了! 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