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在和同學討論著

絕對不能這麼早就離開人世間 就算遇到了什麼樣的挫折 都要好好的 勇敢的活下去

還相約著 將來賺了錢 要一起去環遊世界



沒想到 今天和以前的朋友聯絡 就聽說她媽媽得了胃癌了

發現時 已經是中末期 癌細胞已經擴散到其他器官 除了先割除最大的一顆腫瘤

其餘的都要做化療…

聽到的時候我完全不敢相信

一個人的生命居然這麼的脆弱



寫到這邊我就不禁在幻想著 如果 是我的媽媽..........

天吶.......光用想的 眼框就 就已經紅了

我沒有辦法想像我媽媽永遠離開我的日子 要怎麼過下去

我都還沒賺錢養她 都還沒讓她過好日子 讓她不要開店去學拼布

做她想要做的事


我絕對不要她就這麼離開我 不要不要不要



心又縮了一下 很討厭這種心縮起來的感覺

希望我的家人 不要有這樣的痛苦

活得快快樂樂 長長久久到是不必 離開的時候不要痛苦就好了

我只求我的家人在離開這美麗的人世的時候 不要有任何的苦痛

我沒有辦法看他們痛苦

呼 人還是要做好事 積陰德 我該多做點善事了 讓我的爸媽過得好一點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