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momiji

看了sana的漫畫-雙面人,會心了一笑。因為昨天我才演給我爸看,我是如何的雙面人…

某主管:「羽書,來,過來一下,妳看,這邊、這邊、這邊、這邊、還有這邊,都要改成這樣、這樣、那樣、這樣、醬子唷…」


我的2秒鐘os:「你他x的又要改,改改改改,時間都不夠了還改,臭他媽的機車(歪),趕羚羊咧你…到底懂不懂下面的人快死掉了啊!!!」(面目猙獰,口水亂噴,拍打桌面,雙手比凸…)


Then我的回答:「嗯嗯,xx經理,好啊好啊,你說,你剛說要改哪邊?沒問題,交點我來辦!」(聲音之溫柔,且動作溫柔婉約,還順手撥一下耳後的頭髮....緩緩的記下要改的重點…


我姊看完都很害怕我會不會人格分裂…因為兩個人實在是差太多了~

唉…為啥就是不會幫忙想一下,下面的人真的很痛苦呀~同個東西要改個十次才會滿意,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說清楚要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