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點愛戀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如果有一天  世界已改變
 當滄海都已成桑田
 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
 陪著我渡過長夜
 
 如果有一天  時光都走遠
 歲月改變青春的臉
 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
 細數昨日的纏綿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
 我們不再相信謊言 不再需要蜜語甜言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
 給我一句真的誓言 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

今天聽到學妹說的話.....腦袋冒出來的歌....

這世界上又有誰能夠做到這樣?

結婚時的誓言...一直是讓我很感動的...

"你願意娶陳羽書小姐為妻,不論她生病 年老 貧窮 都永遠陪在她的身邊嗎?" ”yes, I do”

多感動......

大家....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