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台中回來

在去加油的路上…我看到了五年來沒看過的彩虹




長長的一條,很棒的一座橋

彷彿…真的可以通到天的那一邊去

我像個小孩子一樣的驚嘆著…

然後,在重重的烏雲背後,透著一塊亮光

別有洞天…

我還以為,那裡就是天堂,只要我走得到,我就可以永遠快樂




照的時候,已經太慢了,原本小小的孔,已經擴大囉

不過還是很有感覺…



雲科的夕陽…其實也很美的…

總是會圍繞著淺淺的紫

這次為了要讓它有夕陽的感覺

把EV值調得很低…果然很有感覺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