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好鄰居基金會與日本愛心輪基金會共同舉辦的「亞太地區身心障礙領導人才赴日培訓計劃」
每年自8月起至10月底,針對18-25歲之身心障礙青年展開召募活動。
針對18-25歲身心障礙人士展開徵選活動,獲選推薦生由日本愛心輪基金會提供一年研修課程所需的相關費用
提供身心障礙人士豐富的課程資源及充裕的經費赴日進修,使身心障礙朋友也能發揮潛能,為社會貢獻一己所學!

第八屆亞太地區身心障礙領導人才赴日培訓計劃自即日至10月31日止接受報名,報名資格為18-25歲身心障礙青年
需具備日文、英文、手語任一種溝通能力,名額一位,赴日研修時間為2006年9月至2007年7月
課程全程以日文進行。意者請電洽好鄰居基金會索取報名簡章,電話(02)2748-8279。

-----


我戰戰競競的和阿礽提了這個東西

原本想說,他應該也會反對吧…

沒想到他興奮的像是他自己要去一樣的鼓勵我去挑戰看看

其實受到他這麼鼓勵…覺得很溫暖…

所以我也鼓起勇氣的去和我家人談…

反應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冷淡,而且潑的不是冷水,是冰水

我的心裡很難過,本來想回家睡覺的,卻知道自己睡不著,明明都在家門口了

也知道阿礽在睡了,可就不想一個人......不想...一個人

所以還是撥了電話給他…

到了他家,跑去洗澡,想要哭出來,卻又哭不出來

最近不曉得為什麼,眼淚很少,想要流出來都流不出來

悶了一下,還是被阿礽問出來我在煩什麼…

他卻告訴我這樣是好的,這樣才是家人,這樣才是正常的

我知道,在這樣的環境下我會更努力,或許會做的更好

我都知道,我什麼都知道,我很難跟阿礽解釋的是…

我只是想從我的家人身上,感覺阿礽給我的感覺.....那種很溫暖的感覺.....

一直以來,我想做的每件事,我總是爭得頭破血流我才得的到

我很想,真的很想,體會那種家人全力支持我的感覺.....

不要每次都讓我從無力中再站起來…

不過也來不及啦,冰水都潑了,有什麼辦法咧

還是得爭的啊,即使我知道機會很小,我知道可能很難通過面試…

但是成敗還是在我啊~~


呵,我這個面試小天后,不曉得這兩次面試會不會又出了什麼糗咧:p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