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倦怠..

沒啥資格倦怠啦

只是還是倦怠了....

除了刻木頭...有時候我什麼事都不想做

好想彈琴,但是傷口一直癒合不好....

只要沒有貼著,就可以看見那一道長長的傷痕....

好煩.....

------

論文的東西和一些人聊了一下好像知道缺什麼了...

一月份的摘要我一定要好好寫才行了...

------

最近錢花得很兇,兇得自己都嚇死了

幸好之前有一些工讀金...否則會被家裡念死

而且也該找份工讀了...要去日本總不能都花家裡的錢....

------

我懂...我什麼都懂....我很聰明滴....

------

say a little pray for you...

------



b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