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後,作息一直不正常

一直想要趕快調回來,訂了三天九點的鬧鐘,說起不來就是起不來

然後又是睡到了下午一、兩點

起來找不到東西吃

跑來跑去,回到家就看看閒書(前幾天牙買的漢聲童書系列)

然後就刻我未完成的魚

雖然覺得很愜意,可是心裡知道這樣的生活是不好的,而且即使睡到下午

我還是覺得我的身體很疲勞,眼睛很不舒服

昨天決定不睡了,和礽聊天聊到早上,想說只睡一下子,去吃活力勇的早餐

今天早點就寢,應該就可以調回來啦

讓我們過正常的生活吧!

不然我真的覺得有一天我會爆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