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失敗了

一直有一種感覺埋在心裡面,告訴我自己我應該不會上

只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去日本研習的關係,所以即使前一天我睡不好,很緊張

情緒很激動,激動到在家裡機亂罵人,我甚至吼了我媽媽....

心裡很難過,我想我媽咪也很難過,我不是故意要吼她的,我後來跟她說我不是故意的,叫她不要難過

想當然爾,媽媽一定會原諒我,告訴我,不用那麼在意...

前一天,當他們都去睡覺了,睡前還告訴我記得要早點睡,可是我就是完全都睡不著…

印象中,我不停的查單字,然後跟礽講了一些我也不曉得在講什麼的話…

忽然地,排山倒海..我哭了...覺得好像誰都不能幫我...

每個人只會叫我不要緊張,但怎麼可能...

哭了一陣子,我豁然開朗,心情好了許多

一點多還是兩點我也忘了,覺得一定要去睡,就向礽道了晚安,可是躺在床上,卻四點才睡著....



面試當天,心情都還不錯,認識了不少的好朋友,小dry和我很合得來

我們天南地北的說,我們情況很像,所以總是比較關心對方...

我甚至還留下來等她面試完了,和她一起離開...


接到通知電話的時候,心裡很衝擊,自認當天表現還算完美的我,居然沒有通過...

雖然說,小丸子也是很好的選擇,但難道我不夠好嗎?

回到家,躲進房間裡偷偷上網

想著要不要告訴礽這件事,但又不太想談,心裡:我沒馬上跟他說,他一定就知道我沒通過了...

跟爆聊了起來,爆說,這社會是很黑暗的…

我想了一想,了解了他的意思,那天,基金會的人在討論著車子的使用,一直說如何載評審去台南之類的

當時我只心裡想著因為小丸子的家最遠,他們當然要考慮一下如果選擇的是她的話,該如何去她家做家庭訪問

畢竟,我家就在台北嘛..


後來才知道,原來...好像書面資料的時候就已決定好了的樣子

雖然我很不願意這麼去想...想了心裡就好受傷

那我花了那麼多的時間在準備...是怎樣?


不過,現在好很多了,至少我終於不用在三心二意的待在這邊,認真的把論文寫完是最重要的了

等畢業了,明年再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