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病了

小小走的那天晚上,就發了燒,燒到38度2

整個晚上沒辦法睡覺,骨頭好痛好酸

隔天決定去看醫生,去大林慈濟斗六分院看

雖然很高興的彈到了鋼琴

不過要被抽血驗尿,真的有一點痛苦

報告出來,腸胃炎有一點復發,又得吃藥了,膀胱也有一點發炎,不可以再憋尿

不能吹風,不能吃油膩的東西,什麼都不可以了

就算熱得發瘋,怕熱怕得要死的我也得忍住不吹電風扇

愛吃東西的我,也得忍住口慾,吃清清淡淡的稀飯吃好幾餐

今天早上吃完了藥(藥很苦,有一顆小小的,綠色的藥很苦很苦,從沒吃過這麼苦的藥)

沒多久就起了蕁蔴疹-我的惡夢,小時候每天,每天都被它折磨,癢得要死,連睡覺都睡不好,卻不能抓,否則會更嚴重

全身要包得密不透風,身體任何一個部份都不能再吹到風,否則會連臉上都像被超大隻蚊子叮到似的

有時候被同學發現我長疹子,討厭的男生都還會說我是怪物

那時候流行潘迎紫的浴火鳳凰,裡面有一個石頭怪,臉上就一個包一個包的,每次看到就覺得像是長了蕁蔴疹一樣很恐怖

沒被折磨過的人,一定都不能了解那種痛苦...


我生病,連帶影響的就是礽了,陪我跑醫院,還要照顧我

我不能吹風,他也不太敢吹,怕餘風會掃到我,所以電扇都開得弱弱的,搞得兩個人都很熱

我只能吃稀飯,我想他應該吃到覺得稀飯是世界上最難吃的食物了吧…說不定將來拒吃稀飯什麼的

什麼時候才會好? 昨天礽有發現幸運草,分享了他的幸運給我

希望…能趕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