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DE二審沒有過

很想要去看的藍色多瑙河…我想是再也看不到了吧

原本很期待和礽一起去奧地利發表的

現在…都化成過往雲煙了


不停的打工賺錢

就是為了要賺足兩個研討會的註冊費(大概要三萬塊吧我想)

沒想到…竟然沒有通過審查

讓我好失望唷


礽也很失望吧

因為…這是他最想要去的研討會啊

只是他還是安慰著我

我想他的心裡一定很不好受


只是,我覺得以後要和礽去旅行世界的希望

不曉得還能不能實現

將來,如果真的還有機會
礽會帶我去嗎...會嗎?

唉…世界都在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