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畢業??
好害怕啊~~~說真的
雖然一直想要怎麼寫,畫了一張又一張的圖…
但是這個問題還是一直在心裡盤旋著

今天阿礽臉上露出的表情
真的嚇到我了啦…
一副就是要再半年那種憂鬱的臉…
一直喊著:「我不能畢業了啦…好恐怖唷…」
我心也好慌


為了提振他的精神,也不讓我自己軟掉
趕緊一同討論還沒完成的部份
幫對方抓出弱點
天吶,那感覺真的很恐怖,因為愈抓愈多問題
原本只是一個小窟窿,愈戳愈大洞

好恐怖唷~~~~~~~~~~
會不會真的過不了啦><

天,你為什麼一定要我實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