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自己不是一個完美的人
所以一定要檢討
這陣子,我好像變了
小鼻子小眼睛
很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老天爺罰我諸事不順
這幾天常在想,可能像以前那樣把心胸變寬一點,事情就會順一點了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善良的我,才是真正的我…
加油!


昨天下午終於把東西交去所辦,也弄好文件寄出了
整整60頁,阿礽58頁
雖然說裡面很多都是喇賽出來的
但至少也有點東西了

從星期日就沒睡到一直到星期一下午全部寄出去後
我整個人像得了嗜睡症似的一睡不起
從晚上八點就一路睡到了早上,到了下午又覺得很疲累
再睡了快三小時

好會睡唷~~~~~
不過也因為這樣
身體變得比較健康了

加油!! 週末就解脫啦!
就希望這幾天不要再出什麼狀況了
請各位老師們不要再跟我說那天沒空什麼的
或是出任何不順利的狀況

保祐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