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兩天才來寫口試的情況…
原因:被電了一個多小時,不爽!
結果:鄧老師說,雖然內容討論不太夠,不過我們認為勉強還ok啦~~ 就是過過過
過程:

因為前一天被老師逼著練習過一次,發現無敵有用!腦海裡都記住了到底什麼該講什麼不該講。所以前一天調整投影片其實還蠻輕鬆的,一直到當天早上我都還在和阿礽努力奮戰他的實作系統,非得搞個能錄且無bug的才行。

九點,一切準備工作都結束了。我決定睡個兩小時,免得我像發酒瘋的人似的去發表,睡不到一小時,我的胃就痛了…而且還做惡夢,夢見阿礽系統裡的小方塊一個一個長出來,變大變大變大~很恐怖…

接近12點,emily打電話來叫我們趕快過去,她很無聊又很緊張
我們就前往可怕的行刑室
不去還好,一去超緊張的…但是看到長毛很順利過關,且說老師心情很好,心裡小小小小小放鬆了一下
emily的發表也很順利,所以輪到我的時候,就像之前出國發表一樣
一上台的我,就是另一個我了,我很有自信的把我的東西講完
雖然過程中有一位老師一直睡
(他應該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娘的,面帶微笑的我只想拿我的ASUS從他頭上砸下去:睏蝦小啊…)
不過我還是很有自信的講完我要講的東西,而且我覺得我講得比之前任何一次都好…

接下來就是地獄時間…
整整一個多小時…我崇尚著外面的世界,我期盼著和平的到來,我巴不得有人闖入說:失火了大家快逃…
其實我原本以為我不會過…因為副縣長用高壓電纏住我的雙腳,外加用「設運之指」掐住我的腦門
還用我完全聽不懂的外星語言問我問題,然後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問我:你為什麼不回答?

所以從地獄出來之後,其實心情不是很好,提點了下星期要口試的阿水和陽毛後
心裡真的只有滿肚子的睹爛可以形容

當然囉…被罵是正常的…我只是個研究生…哪可能寫的論文沒缺點…
只是…亂不爽的是,是……一言難盡,反正我和mile有同樣的感覺啦…呿~
真的是運氣運氣的事啊

不過詢問之下,原來不是只有我們的「論文審定書」壓在副縣長那
是大家的都壓在那呢…所以其實情況是一樣的,只是我們要修改的部份多了點…
而且阿礽跟我說:要是真的不讓你過,就是搞那種「這次就當我們沒來過吧…」這套
哪可能大家都簽了名,還不給過的…
想想也是啦…哈

不同的就是我被多電了半個多小時,以及拿很爛的分數畢業就是了…
管它咧…可以過就好囉!!!!!

而且口試前一天也和阿礽把他的系統搞出來了
心情好得咧~
阿礽還笑說:我們怎麼都在做對方比較擅長的論文啊
(意思是我比較會寫系統,他比較會搞硬體啦~)

結束後,我馬上去租了漫畫…看了一集之後沈沈睡去,到隔天才醒…
醒來吃過飯,回來又昏昏沈沈睡著…

豬咧!
不過,雖然中間不是很順!
啊我就是過了啊!分數都拿到了!就是過了啊!
過過過!!!過過了啊!

下星期的同胞們!衝出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