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喜歡喝咖啡 我獨愛茶

我嘗試著去喝咖啡 我發現不只我的胃不習慣 我的心也不習慣

長這麼大 我到目前 唯一會想讓我到咖啡店點的咖啡 就只有「愛爾蘭咖啡」了吧

不是龜毛的只喝這種咖啡 而是很嚮往 有一天我也能喝到 這種獨特的咖啡

那種 用擁有兩條金邊 燙著愛爾蘭文字的 愛爾蘭咖啡杯

用愛爾蘭葡萄釀的愛爾蘭威士忌 加到咖啡中 那種淡淡的酒香

最後 由飲用者 加入眼淚 才能完成的咖啡

我好期望 可以喝得到



可是茶就不一樣

或許我對茶的研究還沒有那麼的透徹

就只是單純的愛茶 什麼茶都ok 什麼包種 烏龍 我都喝

我就是喜歡茶香 聞喝完的小茶杯裡的那種清香

我喜歡的茶 什麼都不愛加 除了桂花

桂花茶讓我的精神很放鬆 所以如果有 我會親自摘 然後加到茶裡面

除了桂花 我什麼都不愛加 什麼茉莉花茶 玫瑰香片什麼的 我都不愛


只要讓我看書、喝茶(如果可以的話 帶我去看海也ok) 我不好的心情就可以放下

至少 它能讓我平靜的去思考

唉呀.....茶 真是好東西

下次一定要去喝的啦 厚 這次沒喝到真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