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笨蛋

你知道我是在指你

我今天很不高興

不高興啥咧?

我不高興你就這麼丟下我不管...

不曉得是你太高興還是怎樣…

你就這麼轉頭不理我了…

我一直想等你忙完之後和你討論的…

因為你的想法很多,你想得很快…不像我很笨,沒想法

我想認認真真的跟你討論,可是你卻飛上天去亂跑…

還叫我隨便弄一弄就好了

這種事情是可以隨便的嗎? 

你知不知道你那句:「你想想吧!」 然後轉頭開始玩電動的舉動讓我多難過咧?

我就是想不出來才想等你一起討論的…

我真的是在向你求救耶....

雖然我後來想想這種事本來就該自己想的…

所以我也沒啥資格對你發脾氣…

可是在那當下,我心裡真的很不舒服…不舒服到了一個極點....

就這樣! 講完心情好多了!

哼!臭笨蛋,你下次再這樣,我一定會...........

打扁你!!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