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

好像都有古怪的脾氣...

有人說,那叫逆鱗...

一旦碰觸到別人的逆鱗...那個人就像貓被嚇到一樣的...完全變了個樣子...

明明平常很和氣的人,被碰到逆鱗的時候,也會很兇很兇


我講話有時候太直了...有些人喜歡這樣的style...

因為畢竟我話中全無惡意...

有些人不喜歡,我明明沒有罵人的意思他卻會胡思亂想的,發起小脾氣

然後像小孩子一樣的,對我說: 那你來弄啊...

覺得,這樣的情況很難避免

我天曉得怎麼會碰到別人的逆鱗咧...

我只能,離那些逆鱗很多的人遠遠的...

第一我不想傷害他...第二我不想傷害自己...

被別人用莫名其妙的壞口氣說話...誰都不喜歡...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