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已經連續兩次夢見我已經過世的阿媽(外婆)囉
第一次,她面帶笑容的和另一位已經過世的姨婆,手捥著手從遠方走過來
我還很開心的和她打招呼,和她說:「阿媽~~~妳氣色很好耶~~~過得很開心厚~~」
她的氣色是真的很好,比生病的時候圓了些,眼睛大大的,還化了妝,臉色很紅潤…

但是第二次卻是夢見她尚未過世,我們大家都陪在她身邊,守著她陪伴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段路
我拉著她的手說:「阿媽,不要擔心我們,到了那邊有空常回來看我們唷~~~」
而她伸出手,拉著我,似乎要和我說些什麼,卻沒有說.....


醒來後,我開始覺得她是不是想和我說什麼,所以和家裡的人說我連續夢見阿媽兩次了
爸說,或許因為我當初沒來得及趕回家見她最後一面的關係,我心裡也很介意
才會一直夢見她,所以決定帶我去上個香~

在見到她後,我告訴她,不要擔心我們,也告訴她我研究所畢業了
也找到工作,可以幫忙照顧家裡…也請她保祐我們家一家人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保祐媽媽不要一直生病…


然後,忽然覺得

阿媽,我還蠻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