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有一隻大喇牙

小時候被世界級top 大的喇牙嚇過

從此就很怕那種東西

雖然我從報紙得知這種動物是益蟲,會吃家裡的蟑螂....等壞蟲

但是牠的長相實在是太可怕,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生物存在於我家

這幾天都是開著小夜燈在且,深怕半夜被牠稍稍吻上我的嘴


沒想到剛剛一進門,就看到牠在浴室門口和我大打招呼

我嚇得整個人反射動作的跌到門外去

可是又不想再回到實驗室去,而且怕同學來找我我不在家

就鼓起勇氣進了房間,坐在床上和他對峙了快一個小時

就在我精疲力竭的稍微閉上眼睛時,牠就趁機跑掉了

而且就那麼一秒,我完全不曉得牠跑去哪邊

我慌了,慌得不得了,不曉得是不是跑進浴室了,我待會還想要洗澡耶

還是跑到書桌後面了,我待會還想打電腦啦

好煩啊

我想要一個沒有蜘蛛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