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寫東西

我也不是想寫出什麼好文章的那種寫

只是想把不想忘記的寫下來

以前,會覺得,就記得就好啦

可是,有些東西,那樣的感受,當下不記下來

以後就想不起來了

雖然 "曾經發生過的事,就不可能忘記,只是一下子想不起來而已…"

但是,我就是那種,一旦想不起來,很可能就永遠也想不起來的人

所以我習慣會寫小本子,把不想忘記的,記下來…將來慢慢回味


所以咧~~今天就又跑去買了一個本子啦

封面蠻簡單的,也沒啥設計

但是有一句話,是我選擇它的原因

"True is my energy"

很簡單的話,不過我很喜歡…所以就選擇它啦


裡面內頁都是空白的,很喜歡這樣的本子

可以讓我隨手畫來畫去,寫我自己想要寫的字體大小

希望裡面所紀錄的都是我內心最真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