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台北唷.....

還以為會很冷咧~~~

結果在家裡還是短袖短褲的穿.....

完全沒有感覺到很冷的感覺....

大概心境很不一樣......

有在運動應該也有關係吧

腳都好暖好暖....一點都不冷.....

再不然就是我都沒出門....才都沒感覺吧..

媽咪今天煮了超豐盛的菜給我吃…全部都是我超愛吃的…

素排骨(那種用油條、芋頭假裝成的唷) 白鯧魚 炒山茼萵 梅子肉...以及最愛最愛的鹹菜湯

每一口都讓我吃得好開心好溫暖...這比什麼龍蝦都還好吃

忽然想起阿礽說的話...他說回台北總是會讓他想起一些不想想的事....

我告訴他...在斗六也會想...回台北也是想...應該沒什麼差別吧...

好好過日子就是了..不曉得他有沒有聽進去.....感覺他都被回憶困住...

他說時間會沖淡一切...我也這麼覺得......time enough for tears...

總有一天阿礽會走出來的....希望那一天不要太遠...阿礽加油!!!!


(我已經開始幻想明天的龍蝦大餐會是怎麼樣的了...流口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