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回台北了
星期三要去做健康檢查
順便檢查一下脊椎的地方
希望不要再嚴重下去

也蠻怕這次會查出什麼病痛的
雖然說查出應該是好事,可以趕快治療
...


星期六大姊要訂婚了
好興奮的感覺
也覺得很捨不得
訂完婚,沒多久就要結婚了

我啊…
離那樣的幸福…好像還很遠很遠咧...

前幾天周公和我聊了一下
問了小小的情況,現在誰和牠做伴
說哥哥妹妹也死了,妹妹難產之後,哥哥也不吃東西,幾天後就跟著走了
我從不曉得,牠們的感情有這麼深…
感覺上,老人家也很容易這樣
聽水說,他的阿媽走之後,沒幾個月,他阿公也跟著走了…
是約好了的吧...不可以再讓對方孤單了...
很感動於這樣的情感

然後,他又問了老問題
我搖了搖頭,回了訊
他讓我覺得他很愧疚…
或許吧
誰叫他當時不斷的用同樣的事氣我

不過,我還蠻想問他
為什麼要帶著她出現在共同的場合的
在跟我示威或是什麼的嗎...
聽著志工不斷的告訴我她很好她很棒很會跳舞…
然後問我一句:「你還好吧…你應該不會介意唷??對不對?」
我想我會介意的,應該只是當時他們剛在一起的時候
周公對我說的話吧...

其餘的..對我來說..已不在重要了
要是他不那麼跟我說..或者言詞再酙酌一點
我想我會更衷心的祝福他們..而不是像這樣有一點點小小的疙瘩

不管了
這次要回去一個星期
希望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我要努力

開創美好的未來(很公視的台詞,還是很大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