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最近,買了一些東西,詳列如下
1.托斯卡尼艷陽下  洋裝 一件
2.可愛透氣上班用娃娃鞋
3.Taiwan designer's week專賣商品-愛眼磁鐵
4.Taiwan designer's week專賣商品-藥罐子

心情很好,因為買了這些…
那個在新光三越不曉得哪個昂貴專櫃買的洋裝,堪稱我第二件貴的衣服,是要買來在我二姊婚禮上穿滴~
為啥我命名是托斯卡尼艷陽下呢~因為它很像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女主角千里迢迢去找男主角時買的那件白色中間繫上黑色腰帶的洋裝,是我超夢魅以求的唷!
娃娃鞋則是連我二姊都差點買下去的可愛鞋鞋,像是塗鴉鞋般,有著可愛的圖案,兩隻腳圖案不一樣^^

因為這些,讓我即使工作上有遇到不順的地方,也稍微讓我安慰一點,心情也會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