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家裡很空。

兩個姊姊嫁出去了,老爸和老媽的心也很空。

某天晚上,有個男客人拿衣服來洗,對爸比說:「女兒都嫁人了,家裡很空厚?我有兩個女兒,光想到她們要嫁出去,我心裡就很捨不得,但是卻又得學習習慣這些感覺…啊…真是…唉…」

我在房間裡面,沒聽到爸和媽搭腔,我知道…他們心裡也很捨不得。

最近家裡買了新的電視,爸比媽咪三天兩頭就把以前的照片翻出來,這幾天更是把小郁和紫屏訂婚的影片、結婚的照片都拿出來一一的回味,看照片的時候,也是一整個很靜默,我覺得他們都好想小郁和紫屏喲~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他們都太想念兩個女兒了,有時候脾氣給它不是很好,所以偶有時候會被兇得莫名其妙的,偶就會呈現痴呆的狀態。不過還好啦,和小郁聊過,心胸開闊很多…真不開心我就去彈琴了,然後和我家可愛的小小說話,心情就好多了^_^

在老爸和老媽空空的時候。今天高職的朋友小黑正好有空來找我聊聊天,cc 好開心呀…小黑還是一樣搞笑,而且有趣,和她聊天就可以聊很久,而且她其實是想要來看一下光良代言的數位鋼琴,但是我就一直不帶她進我房間,然後終於,講到最後她忍不住了就說:「羽書,我可以看一下光良代言的琴嗎?」 我就噗吃笑出來,想說她怎麼這麼能忍,忍這麼久才講…

然後進到琴房,厚,整個像是神經病一樣的假裝是pub的DJ在那邊亂按個什麼勁,還一直說幼稚園有學過…根本是來搞爆笑的,但是我好開心唷~~~光聽到她要來找我,我就好開心唷~(我該不會悶在家裡很久了都沒見過人,所以這麼開心吧…哈)

聊超多東西的,聊到硬是把黑留下來吃飯,覺得爸和媽好開心~
還一直說要送黑回去,根本把她當自己女兒了^^ 哈哈

好朋友們~快來找我啦~
我好想和妳們聊天^^ 來喲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