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的顏色很亂,講的話也很亂
只是想亂畫一下

我也是會無奈一下的
雖然大家好像都常常說我很樂觀,又懂得自己調適自己
但是其實我也有時候會有疑惑
有時候會覺得不公平
有時候會想要和正常人一樣

不要再告訴我,不應該抱怨
不要一直說,抱怨也沒用
這些都聽膩了
我知道我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幸福
我知道我也比很多人都幸運多了
我知道,我知道,我什麼都知道(摀著耳朵大叫)


雖然我什麼都知道
但是我可不可以就為自己哭一下
怨嘆一下自己可憐的命運

然後我會再自己鼓勵自己的
我會站起來,然後沒事繼續向前走
笑得超大聲的,讓你們都沒發現,我曾經掉過淚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