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時候做了一個惡夢

夢見我和我家人好像是在中壢的家裡

好像是參加了一個活動似的

大家都在忙著佈置

然後在睡覺的時候

就好像失火了

我看到我爸...好像被嗆傷一樣…我對他喊…你比較"什麼"…你先出去吧

好恐怖…然後我就醒來了

醒來的時候額頭都是冷汗

忽然覺得好害怕…也不管是幾點就打電話回家…

是我爸接的電話…心裡安心了不少…聽到他的聲音的時候

我忽然好想哭…結果我忍住淚…跟他說我做了可怕的夢

他說沒事…再去看看解夢的就好…

還好沒啥事

而且後來看了解夢的網站

說是有財運

真是太好了…

---

剛剛看到阿礽也說他做了惡夢...

好家在也是個好夢

^^

今天去買樂透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