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做夢
大多都是惡夢,讓我好害怕…可是討厭的是,我竟然都記得,而且清清楚楚的…
前幾天夢見了一隻黑貓,跳進我家陽台,全身發黑的身體坐直直在陽台上,然後睜著一雙綠色的眼睛
看著我家的白文鳥…

然後又夢見我二姊,跑去陽毛很慌張的拿著一把傘…害怕的轉回頭看著我…好像是要開口叫我救她…

之後夢見我生病了,病得很重…醫生甚至告訴我,我的病是不會好的,一輩子都是這樣子了…
然後我一直哭,流淚…
我醒過來,發現是夢,想說應該沒事,又昏昏的睡著
轉眼間我媽竟然也病了,得了和我一樣的病…
我在夢裡,看見自己像無敵熊貓一樣的眼眶,全部都是皺紋…
臉色黃得像蠟紙一樣…

好可怕…多的數不完的夢
真希望哪一天是做個美好的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