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混亂的一個夢
夢見有個人說現在有一種很特別的鋼琴,結合了長笛和鋼琴
所謂的結合長笛,就是把吹出來很像長笛聲音的一根一根管子,結合在鋼琴的右邊的地方
演奏的時候需要兩個人,一個人彈鋼琴,一個人操控像長笛的那部份
長笛的那部份呢…演奏的人只要用手按一下某根管子就會發出長笛的某個音,所以一根一根的管子加起來大概是十幾根
然後我們去試聽的曲目是卡農的鋼琴+長笛版那首,還真的兩個人各自負責各自的部份
完美的很~(Godsh....這是什麼夢?)

我很興奮的想要買下這一台鋼琴(Godsh....我其實不想…)
但卻被別人阻止了

然後和小學的朋友們去逛街(一叫賴美燕的女孩和另一個高挑的但我忘了她名字的),她們推著輪椅帶我去逛,中間還遇到要爬樓梯等等的困難,然後我還教那個高挑的女生說要踩後面的桿子,就可以讓輪椅較輕鬆往上的絕竅;逛完之後要回教室,竟然是要回松山商職的教室(啊不是小學同學嗎?),我們要坐電梯,卻發現電梯沒辦法到達教室的樓層,我們超害怕「廖老師」會生氣的,要罰我們$$,一直想要趕回去,在電梯裡一直編我們為什麼會遲到的理由又編不出來,結果好不容易回到教室了老師已經在大發雷霆,但不是因為我們遲到。

就在我怯怯的抬起頭來看老師的時候卻發現老師換成了一個矮矮胖胖的女老師,然後無敵愛乾淨,一直說:「你們這個班真的會打掃嗎?你們有打掃的經驗嗎?」然後就趕我們出教室,出了教室我才發現我好像忘了帶自然課本出來,怕回家要做作業(靠都高職了你上什麼自然課啊?),回頭叫著高職同學(詩虹)的名字,卻發現其實是老師在鎖門,害我聲音卡住出不來,頻頻跟老師道再見。

在進電梯的時候,一位夢中的男朋友跑過來從後方環住我大概三秒鐘,然後就跑開了(這位我心想是我高職男朋友的人竟然變成了大學的某個同班同學,還不是大學男朋友咧~Godsh...我這麼想亂來嗎…嗚),在他抱完我之後我就想說:「交往這麼久了我們好像都還沒抱抱過…他也真可憐…」

然後我就唱起了某首有一點像軍歌的歌,聲音大到把我自己叫醒了…
醒來覺得超爆笑…但卻記得超清楚的…白痴的夢啊~~


我一點都不想買那種鋼琴…也不想和大學某同班同學在一起…嗚~
別再讓我做怪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