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赴日計劃結束了。等待著初選的結果公佈 ,印象中是12月。
我痴呆了一個多禮拜…最近無力也無心於工作…只想著得繼續著我的夢想。

打開瀏覽器,有一點盲目的搜尋著鋼琴,數位鋼琴,卻忘了自己明明蠻想買Roland的牌子,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當時看上的型號是哪一台…懊惱的關掉瀏覽器,又無奈的打開來,不過不是為了看數位鋼琴,這次是開了104………


 很忙碌的生活,不是工作,而是其他很多小小的雜事…總覺得每天的時間都不夠
小鳥懂得我的疲累,但卻還是天天吵著我撒嬌,陪牠玩…不跟牠玩,就發脾氣亂咬人…
我想要好好的睡一覺.....就好好的睡一覺就好了.....
不要再半夜驚醒,不要再怕因為太累憋尿不起來上廁所…就讓我很平穩的睡一覺吧~

原本是想待在這裡把該學的吸乾就跑路
但是卻沒啥可以讓我學的了…好煩好煩
我需要一些新鮮的空氣,和資訊的剌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i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